超級蘿蔔迷?3賊偷150公斤「3小時全切成絲」 一口沒吃就被抓

▲▼ 連夜偷蘿蔔 。(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杭州3名盜賊近日到菜田偷蘿蔔,警方3小時內鎖定住所,結果到場發現,150公斤的蘿蔔已經全部被切成絲。網友笑說,「小偷對蘿蔔是真愛,連夜偷,連夜切,等不及吃。」

綜合陸媒報導,警方近日接到一名大爺報警,自述田裡種植的蘿蔔被偷了,合計約150公斤。民警調出監視器畫面,分析研判後迅速鎖定3名嫌疑男子。當時1人騎三輪車「帶頭衝鋒」,後面跟著2人「保駕護航」。

▲▼ 連夜偷蘿蔔 。(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150公斤的蘿蔔已經被全部切成絲。(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警方找到嫌疑人時被眼前一幕驚呆了,因為不到3小時的時間,150公斤蘿蔔已「搖身一變」成了蘿蔔絲。對此,嫌犯交代稱,是朋友嘴饞想吃,但3人家中都沒有種植,又想到附近農民種了不少,於是商量好晚上一起去地裡偷蘿蔔。沒想到,蘿蔔絲沒吃上,就被警方逮個正著。

對此,有網友指出,剛出土的蘿蔔清洗起來很麻煩,要搓洗泥巴之餘,還要用刷子刷及換水,「不是偷來的沒激情。」還有不少人調侃道,「連夜偷,連夜切,對蘿蔔是真愛 」、「大叔好刀法,居然把300斤蘿蔔切成蘿蔔絲」。

▼小偷指認犯案過程 。(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 連夜偷蘿蔔 。(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偷蘿蔔事件發生後,沒幾天警方再接到村民報案稱,田裡有20棵芥菜和18根甘蔗被人偷了。警方很快拘捕3名疑犯,他們都是工廠的員工,經過時見到芥菜種得好,於是偷走醃製鹹菜,甘蔗單純是想吃就去偷。

警方找到3名疑犯時,忍不住笑出來,因為賊人想吃鹹菜但卻不懂做,最後「全部壞掉了」,不過甘蔗很快被吃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