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足球界朴敘俊」曹圭成女友爆是女偶像親姊! 公司回應了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24歲「足球男神」曹圭成因外貌神似朴敘俊爆紅,近日隨著世界盃火熱開打,他的人氣也直線上升,IG追蹤人數翻漲數十倍。他的感情私生活也是外界相當關注的焦點,近日被爆出他其實早就死會,與女友穩定交往多年,女方身分正是現役女團Billlie成員河藍的親姊,對此,Billlie經紀公司出面回應表示「不知情」。

▲▼在對上迦納的比賽,曹圭成替南韓隊在短時間內奪下2分,其實力獲外界矚目。(圖/CFP)

▲在對上迦納的比賽,曹圭成替南韓隊在短時間內奪下2分,實力獲外界矚目。(圖/CFP)

根據韓媒《OSEN》報導,Billlie方面的相關人士面對詢問時,回應表示「因為不是Billlie成員,而是Billlie成員家人的事,所以並不能貿然提及,希望能諒解,我方完全不知情」。目前最初報導關於曹圭成與河藍親姊的報導已撤下,不過相關消息已經在各大論壇以及社群上掀起超高討論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除了河藍親姊以外,模特兒池敏珠也被指出是曹圭成的女朋友,只不過曹圭成與池敏珠熱戀的消息一出,池敏珠的的經紀公司在第一時間馬上反駁「與曹圭成選手的戀愛說完全不是事實」,火速撇清關係。

▲Billlie成員河藍。(圖/翻攝自Billlie官方IG)

▲Billlie成員河藍。(圖/翻攝自Billlie官方IG)

1998年出生的曹圭成2019年首度在南韓第二等級足球聯賽「K聯賽2」亮相,效力於FC安養隊,2020年轉隊至K聯賽全北現代,隔年入伍後是身材及實力成長關鍵期,今年6月剛退伍後回到全北現代,31場踢進17球勇奪金靴獎。如今在世足賽爆紅,也吸引歐聯球隊關注。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