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一場比賽給10張紅牌!南韓隊終局之戰 這次遇到超派主審

▲▼世界盃主審特洛(Facundo Tello)。(圖/路透社)

▲世界盃主審特洛上一場於瑞士對喀麥隆比賽執法。(圖/路透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卡達世界盃H組最後一輪賽事於台灣時間2日晚間11時登場,其中南韓將對上葡萄牙,爭取晉級16強淘汰賽。此場比賽將由阿根廷籍裁判特洛(Facundo Tello)擔任主審;值得一提的是,特洛曾在一場比賽中一口氣給出10張紅牌,相當不好惹。

世界盃H組小組賽事,由於葡萄牙已經取得2勝穩收6分積分,此次遭遇南韓只要踢平就能篤定取得小組第1,但對於戰績1和1敗的南韓而言,這場比賽不僅得全力求勝,還得加上同組的迦納輸給烏拉圭,才有可能晉級16強,否則只能提前打包回家,相當於命運之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擔任此場比賽主審的裁判特洛現年40歲,過去在阿根廷聯賽就已經小有名氣,因為他不僅執法嚴格,且僅在阿根廷乙級聯賽執法4場,就很快升至甲級聯賽,並於2019年開始擔任FIFA國際裁判,也是本屆世界盃的主審之一。

特洛向來以不吝於給牌聞名,他上月7日擔任阿甲冠軍盃主審時,就曾在一場比賽中一次給出10張紅牌,主要原因是當時博卡青年(Boca Juniors)與競賽會(Racing Club)兩隊當時在場上爆發肢體衝突,結果博卡青年有7人領牌下場,競賽會則有3人出場。

此次H組小組賽事,除了已經確定晉級的葡萄牙之外,最後一張16強門票將由迦納、南韓和烏拉圭爭搶,其中迦納較佔據主動權,只需要擊敗烏拉圭就能晉級,如果踢平,則要視南韓和葡萄牙的戰局而定。至於1和1敗的烏拉圭則和南韓相同,對上迦納只能選擇贏球,無論是輸球或是踢平都不能晉級。

關鍵字: 世界盃足球南韓葡萄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