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嬰娃娃車遭公車門狠夾變形! 媽媽痛訴客運卸責「猛踢皮球」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25歲莊姓媽媽上月29日帶著孩子,於三重區重新路5段上了三重客運公車,推車被司機3次反覆開關車門夾壞,推車左前輪子變形,事後莊女向三重客運公司求償無門,痛訴公司「踢皮球」,憤而向李男提出毀損及公共危險告訴,全案訊後依法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此外,新北交通局也介入調查中。

▲▼  三重客運車門狠夾娃娃車遭媽媽控訴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三重客運車門狠夾娃娃車遭媽媽控訴 ,司機事後開車到派出所說明。(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這名莊姓媽媽今天在爆廢公社臉書貼文表示,自己日前帶著未滿一歲的寶寶坐公車,沒想到,嬰兒車前輪剛上車而已,司機就直接關門,因為小朋友就坐在車子裡,乘客們大家都在喊夾到嬰兒車了,司機卻還反覆用力關夾三次,一台近萬元的嬰兒車當場車架歪掉輪子無法轉動。

事後處理調解事宜,司機半句話或道歉都沒有,來協助司機的督導希望司機能私下和解,她希望司機與公司能賠償嬰兒車的二手價及道歉,司機卻直接和督導表示「沒辦法」!事後多次致電三重客運一樣擺爛不處理,這次事件,幸好推車有保護到寶寶,也還好寶寶沒有把腳伸出去,否則後果真的不敢想。

三重警方證實,莊女已對李男提出毀損及公共危險告訴,全案訊後依法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另,新北交通局運輸管理科長林詩欽表示,倘個案查證屬實,其未待乘客上車即關門之缺失將依公路法裁罰9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