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小7新服務!門口柱子焊「2掛勾」用途曝 他讚爆:好需要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原PO在小7門口看到新服務。(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在超商門口看到一項新的服務,引發熱烈討論!粉專「爆料公社」日前轉發「●【爆廢公社二館】●」的貼文,有網友到新竹縣關西鎮一間7-11時,發現門口柱子上釘了一個畫有狗狗圖案的告示牌,下面還焊著兩個掛勾。仔細一看文字,就有飼主直讚,「好需要欸!不然我家大狗都要先帶回家,才去便利商店。」

「第一次看到,小7門口。」PO文網友拍下兩張照片,只見門市外的柱子上釘了一個告示牌,上面繪有一隻被牽繩綁著的寵物犬,下面則有3點文字說明,「○門市僅提供栓綁服務,不負保管責任」、「○勿讓寵物影響其他行人」、「○請飼主保持周遭清潔」,牌子底部則有2個金屬問號掛勾,讓飼主可以把寵物牽繩勾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超商提供掛勾,希望飼主進店前將寵物暫栓店外。(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貼文吸引超過3千人按讚,「我覺得這樣很好,有食物的地方還是不要讓寵物進去,不只為了食物,也為了狗的安全」、「早該這樣做了,超討厭東西買到一半被狗衝撞」、「上次看到有飼主的狗在小7地板上尿完走人,還是放外面比較好」、「讚,再也不用買個東西,被帶進來的狗用鼻子在那邊嗅腳了。」

有網友則忍不住笑呼,「原來是狗狗聯誼會場」、「結果看到一個人類男性被拴在那」、「終於不用擔心我老婆沒地方放了」、「請問單身狗可以綁嗎?」也有人表示,「只有我感覺板子會被扯掉嗎」、「那個適合小型寵物犬而已,以中大型犬的衝力,可能兩三下就要換新的了」、「尋狗啟示會變多吧」、「會不會有人棄養,把狗狗勾在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