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張善政傳向新北挖角? 侯友宜:人才可以互相共用

▲▼  侯友宜      。(圖/ETtoday攝影中心)

▲侯友宜。(圖/ETtoday攝影中心)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落幕,各新任縣市首長積極籌組小內閣,昨天傳出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桃園市長當選人張善政團隊挖角新北市長侯友宜人馬。對此,侯友宜受訪時表示,不管是在哪裡服務,人才是為國家所用,且他們好好做事,人才是可以互相共用。

昨傳出張善政可能延攬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朱惕之接掌桃園市政府秘書長;新北市政府參事賴淑華也傳出可能轉戰北市政府秘書長一職。

侯友宜今(2)接受訪問時指出,非常謝謝大家對新北市政府團隊的肯定,報導的這些都是他的伙伴,都是非常優秀的人才。相信不管是在哪裡服務,人才是為國家所用,尤其北北基桃,甚至包括宜蘭都是一個共同的生活圈,都會繼續努力的合作,讓這塊土地更好。

媒體追問,是否支持讓他們過去?侯友宜說,國家的人才是國家的,大家都是一個團隊,我們好好做事,所以人才是可以大家互相來共用,大家一起努力往前走,新北市一樣,他相信台北市、基隆市甚至包括桃園市,都是朝共好的方向來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