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獎勵廉能幸福台東 縣府表揚6位廉潔楷模人員

▲縣府表揚6位廉潔楷模人員。(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縣府表揚6位廉潔楷模人員。(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政府為鼓勵及肯定機關同仁廉潔自持、崇法務實的優良表現,於1日利用擴大縣務會議在縣府大禮堂公開表揚111年度「廉潔楷模」人員,由副縣長王志輝親自頒獎予以鼓勵。

今年度廉潔楷模選拔是以台東縣政府及所屬機關學校積極推薦優秀之人員參加,為求評審公正公平,多位主管組成評審小組,廉潔楷模獲獎人員有台東縣政府地政處科員簡鈺珊、人事處科員莊文雅、稅務局秘書鄭春祝、警察局警務員沈正德、衛生局技士許瓊文、池上鄉公所課員江紘等6位人員。他們的廉能事蹟分別有:執行業務興革作為,提升為民服務品質;辦理專案稽核,研析現況並提出防弊措施;籌劃稅務局參選透明晶質獎,獲頒特優肯定;主動為民服務,協助解決民眾困難等。

政風處指出,廉能是政府施政效率與民眾滿意度的重要指標,縣府施政目的是要解決大家的需求,解決民眾問題,滿足民眾需求,公務同仁獲鄉親肯定,即是最好的回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