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樑小內閣「第2位首長」出爐 林鼎超出任基隆產發處長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今(2日)公布基隆市府第二位「小內閣」名單,邀請前高雄市政府青年局長林鼎超,擔任未來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長。謝國樑表示,林鼎超不論在國內外都有非常豐富的產業經驗,尤其對於在地青年創業,更有實際的經驗。謝強調,「引進產業、創造就業」是自己提出的政策主張,相信未來在林鼎超的協助下,能讓更多基隆的子弟留在基隆工作,安居樂業。

▲謝國樑「第2位市府首長」出爐 林鼎超出任基隆產發處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謝國樑「第2位市府首長」出爐,林鼎超出任基隆產發處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謝國樑指出,40歲的林鼎超是政治大學EMBA經營管理碩士、美國舊金山大學財經及市場行銷系、也曾任高雄市政府青年局首任局長、青興資本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投資長、財團法人青年發展基金會副執行長、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中國信託香港分行經理,擁有豐富的產業經驗,期望鼎超能夠憑藉所長,幫助基隆創造就業,改善基隆的就業環境。

林鼎超表示,他很開心能夠加入小愛爸爸謝國樑市長的團隊,他過去是高雄市政府首任的青年局長,也曾在香港金融圈服務,他會帶著自己的熱忱、專業跟經驗,服務所有基隆的鄉親。未來也希望有更多好朋友可以投資基隆,替基隆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讓基隆子弟能夠留在基隆快樂工作。

謝國樑表示,基隆人到外縣市就業平均每天花上3.5小時,不僅舟車勞頓,也浪費大多數人的體力與時間,期望林鼎超處長,能夠在基隆創造就業,讓民眾能夠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同時好的產業政策,更可以替基隆注入活水,創造收入,投入青年創業、照顧弱勢、發展社福、交通觀光建設等,全方面打造新基隆,成為亞洲最有愛的城市。

【更多新聞】

►基隆港巡防艇「火燒船」住艙區冒濃煙! 疑電器引發火勢

►第22屆公共工程金質獎揭曉 基隆中興國小新校舍獲獎

►基隆開設次世代雙價莫德納BA.5大型接種站 周六日隨到隨打

►謝國樑「首名市府首長」出爐 前立委楊玉欣出任基隆社會處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