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赴沖繩血拼 大讚悠遊卡「了不起的成就」:要擴展全日本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下午赴日本沖繩行銷悠遊卡並宣傳疫後觀光,晚間抵達日本後馬上使用「超級悠遊卡」買了10支冰淇淋,強調他要將沖繩與琉球作為跳板,將悠遊卡推廣到全日本,更大讚「這是了不起的成就。」

柯文哲1日晚間抵達沖繩後直衝「國際通」使用悠遊卡消費,並開直播與網友分享血拚過程,不僅買了10支芒果冰,還試穿花襯衫、買禮物送給太太陳佩琪。有媒體問及,市長今天存了多少錢出來買東西?柯文哲表示,他的悠遊卡內本來有1700元,悠遊卡公司又灌了5000元,所以裡面有6700元。他更開玩笑說,去年那個五倍券到現在還沒用完,因為他很省著用。

針對悠遊卡推廣,柯文哲說明,來琉球前可以先在台北買一張悠遊卡,最好是買「超級悠遊卡」,裡面沒有錢可以當場加值,這邊可以加值30萬。柯文哲也大讚,悠遊卡終於跨出國界了,是很了不起的成就。

至於下任市長蔣萬安是否做得到?柯文哲則回應,這個要努力的目標,在疫情之前台灣來沖繩有100萬人,等悠遊卡的生態系建立,從這裡往日本推過去,這有策略的。

柯文哲也強調,民眾到沖繩一定要先去有悠遊卡的店家買賣,在疫情前,來琉球玩的人大概一年有100萬,100萬人來這邊東買西買,專門去有悠遊卡的店,很快就逼迫他們全部都用悠遊卡機了,這樣也能把沖繩當作進攻日本的跳板。而對於悠遊卡使用狀況,柯文哲表示,還不錯,一刷馬上就知道台幣多少錢,最大好處就是不用找零錢。

▲▼柯文哲在沖繩刷悠遊卡買冰淇淋。(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

▲柯文哲在沖繩刷悠遊卡買冰淇淋。(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