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王鴻薇出戰立委補選 國民黨10:20正式徵召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所遺留的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職缺,將在明年1月8日進行補選。國民黨中呼聲最高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曾多次表態不願參選,但在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黨籍立委蔣萬安屢屢勸說之下,終於點頭答應,國民黨中央今(2日)正式宣布徵召王鴻薇。《ETtoday新聞雲》安排全程直播。

國民黨1日晚間發布採訪通知,將在今日10點20分正式宣布徵召王鴻薇。

王鴻薇稍早接受廣播節目受訪時表示,她在昨天以前心理真的非常糾結,但是經過馬英九、朱立倫等藍營大咖勸說後,她認為「國民黨不能沒有人選,更不可能唱空城計,也不可能棄守」,因此她決定參戰。然而她也坦言,昨日本來請國民黨今日再宣布消息,沒想到昨天媒體就爆出來了,「可見黨內真的沒有秘密」。

王鴻薇說明,她內心的糾結一直會在,但是感謝黨內優秀同志都跳出來幫忙,這場選戰其實有很多意義,這次絕對要打贏,「我不怕吳怡農、更不怕民進黨」,過去國民黨很多次敗選,都是輸給自己,這次一定會讓大家看到團結的國民黨。

▲▼王鴻薇。(圖/記者陳家祥攝)

▲王鴻薇。(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