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工廠流水線「勒殺同事」!同事看一眼繼續工作 冷血片瘋傳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一段疑似發生在中國大陸一間工廠內當眾殺人的影片,近日在社交軟體上瘋傳。影片顯示,在工廠流水線上,一人突然對身邊的同事行兇,殺人手法非常熟練。現場眾人目睹後,居然20秒之後才開始制止,導致受害者已經昏死,當場倒地抽搐,影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他在大陸工廠流水線「勒殺同事」。(圖/翻攝自影片)

▲他在大陸工廠流水線「勒殺同事」。(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顯示,當時全部人都身穿著全副武裝的藍色工作服,其中一人突然襲擊一名同事,疑似拿著繩索勒住被害人脖子往後扯,動作相當迅速流暢。

更讓人吃驚的是,對面的一名同事看到後,當場愣住,仿佛已經忘記該做出什麼反應,居然也沒上前阻止,而其他人則還在繼續工作。直到一名身穿粉色工作服的人出現指揮,眾人才紛紛上前將兩人分開,而受害者被鬆開後則正面倒地抽搐,最後被人抬走。

目前,受害人的近況尚不清楚。

▲▼他在大陸工廠流水線「勒殺同事」。(圖/翻攝自影片)

▲受害者倒地。(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曝光後網友驚呆留言稱,「這個廠子都是盲人嗎?」、「後面流水線上那個全程目擊屁都不放一個……」、「被弄死了才過去,這些同事這麼冷漠,為啥會有恨?」、「這套動作真熟練,起意階段練了不是一天連天了吧」、「這人排練了好久吧?上套之後還把套擰了一圈,再用後背頂著,往下彎腰?動作電影教的挺到位」。

不過也有人認為,身邊的同事應該根本沒意識到在殺人,「車間裡面的噪音,加上亮度不足的燈光,會一定程度影響人的反應能力的」、「再加上帽子和面罩,對這種突發的真的有可能看不到」、「旁邊人也懵了,眾目睽睽之下當眾故意殺人,旁邊人反應不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