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另類「同框魔獸」 喊話: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NBA巨星「魔獸」霍華德加盟T1桃園雲豹搶走全台關注,台灣另一職籃PLG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日前已淡定表示要「走自己的路」,1日他在IG上貼出自己與魔獸另類同框的照片,頗有感觸地說:「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黑人和魔獸另類同框。(圖/翻攝自IG/blackielovelife)

▲陳建州在周刊封面另類與魔獸同框。(圖/翻攝自黑人IG)

陳建州1日在IG限時動態貼出一段影片,影片中是他翻閱最新一期《今周刊》的畫面,周刊以探討魔獸加入T1聯盟如何加速台灣職籃成長,封面有魔獸、T1聯盟會長錢薇娟、雲豹執行長張建偉還有他,意外造就他和魔獸的另類同框,而他也拍下自己訪談中透露的理念,他認為打球和經營籃球產業,「最重要的不是運球、投籃,而是壓低重心,把馬步蹲好」,同時在IG上表示台灣職籃各聯盟如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雲豹當家中峰魔壽霍華德。(圖/記者湯興漢攝)

▲▼陳建州淡定面對魔獸加入T1聯盟。(圖/記者湯興漢攝、翻攝自Facebook/黑人 陳建州)

▲陳建州。(圖/翻攝自Facebook/黑人 陳建州)

魔獸在台出戰首場比賽時,陳建州就曾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PLG賽場「滿場照」,並寫道:「走自己的路,我們球場見。」當時不少球迷在下方留言力挺:「魔獸只是一時的,PLG是永遠的」、「黑哥是一路走來看著台灣籃球從沒人關注到有職業聯賽的人,而且也是一步一步成長的,所以格外珍惜這個聯盟,走自己的因為路還很長」、「花個錢請大咖不難,但要整頓整個聯盟,讓球迷真心愛上這個聯盟,必須穩扎穩打,之後要請誰來有的是機會」。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