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透明仙人掌」美到像時間定格! 水滴般清透、純手工每顆都不同

編輯/Ann

若是無法花費時間精力去照料植物,那麼日本藝術家Echidna的新作一定很適合你,特別使用樹脂打造了幾近透明的植物,當原本該是綠色的仙人掌變成空白模樣,瞬間多了些文藝氣息,更能靜下心來好好欣賞,受到許多網友喜愛。

Echidna想到運用透明樹脂去打造仙人掌,因純手工打造所以每一株都不太一樣,淡藍色透明狀讓人感覺像是水滴般清透,十分療癒人心。而這透明植物中充滿縫隙以及紋理,透露出頑強的生命力,再加上花盆底部是白色的砂漿,純淨又優雅,非常適合觀賞。

Echidna更貼心在仙人掌上方製作了小洞,讓植物的主人能夠自行插上小花小草佈置,而且終於不需要澆水,就能產生不一樣的風景,這一創意藝術品受到許多網友的肯定,紛紛表示:「好享受美麗的仙人掌」、「感覺世界都慢下來」。

關鍵字:

日本, 植物, 藝術家, Echid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