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易士調整更有力 顏郁軒把「神全」當榜樣

▲台鋼雄鷹顏郁軒。(圖/台鋼雄鷹提供)
▲顏郁軒。(圖/台鋼雄鷹提供) 

記者陳立勳/高雄報導

味全龍1日與台鋼雄鷹在高雄澄清湖球場進行交流賽,味全拿莫.伊漾轟出2分砲,終場6比2擊敗台鋼雄鷹,經過5場練習賽,台鋼統籌教練林振賢點名顏郁軒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台鋼雄鷹自辦練習賽分別交手中信兄弟、統一7-ELEVEn獅、富邦悍將以及味全龍,總計1勝4敗,透過這5場練習賽觀察,林振賢認為,「自主培訓加入的顏郁軒令人印象深刻,其實先前在季中選秀有注意到顏郁軒,顏郁軒透過自主培訓來到球隊,本身是左打,身材也不錯,有不錯的長打能力,打擊紀律很好,很少打到壞球,打出去的球,大部分都是有效球,另外,黃劼希和曾子祐也不錯,都是很有潛力的選手。」

顏郁軒表示,「選秀後一開始有點失落,等了兩個禮拜接到台鋼通知,自主培訓也是個機會,很感謝台鋼,會很珍惜這個機會,能進到職棒很不可思議,明年球隊打二軍,希望成績穩定一點,能轉為正式球員是眼前第一目標,我能跟人家比較的就是打擊,希望把打擊練穩定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顏郁軒表示,「過往比較少有機會對戰中華職棒投手,球路都蠻犀利,每次上來都是不同的投手,需要快點適應,節奏和擊球點還沒有抓得很好,以前守過外野,但現在以一壘為主,會希望多練不同位置,多增加機會,只要擊球點穩定,長打自然就會出來,像是富邦悍將林益全就是我很欣賞的打者,打擊很穩定,要長打有長打,要安打有安打,希望往這種類型去發展,打擊教練路易士(Luis Santos)有幫我調整打擊準備動作,讓我力量比較出得來。」

關鍵字: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