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停紅燈被攔查突迴轉...警遭拖10公尺!他辯:以為仇家上門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分局警員在重慶北路、民權西路口執行臨檢勤務,準備攔查停等紅綠燈的機車時,機車騎士突然加速掉頭迴轉,警員拉住機車慘被拖行10公尺,警方事後在中山區逮到該名妨害公務的林姓騎士,他辯稱,因為警方從後方攔查,以為是仇家才加速逃逸。

警方調查,39歲的林姓騎士,11月29日凌晨時分載著友人行經民權西路,在民權西路、重慶北路口停等紅綠燈時,遭到32歲江姓警員以及副所長路口臨檢攔查,林趁江靠近時伺機掉頭迴轉逃逸。

▲▼北市警員在路口攔查機車,騎士迴轉逃逸警員慘被拖行10公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警員在路口攔查機車,騎士迴轉逃逸警員慘被拖行10公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江姓警員被拖行10公尺之後重摔倒地,後路人見狀立刻尾隨林姓騎士,警方也調閱監視器追查,最後在中山區成功帶回林男。江姓警員右手、右膝蓋挫傷,連制服褲子也被磨破。警訊後依照肇事逃逸、妨害公務等罪嫌將林移送法辦。

▲▼北市警員在路口攔查機車,騎士迴轉逃逸警員慘被拖行10公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姓騎士為躲避警方查緝,觸犯交通違規部分,警方也依照拒絕攔查、危險駕駛以及闖紅燈等罪嫌舉發,林男則坦承,因為當時警員從後面攔查,以為是仇家追上來尋仇,所以才會加速逃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