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鋼雄鷹練習賽5戰吞4敗 林振賢:能力不足就是練

▲台鋼雄鷹球團。(圖/台鋼雄鷹提供)
▲台鋼雄鷹球團。(圖/台鋼雄鷹提供) 

記者陳立勳/高雄報導

味全龍1日與台鋼雄鷹在高雄澄清湖球場進行交流賽,味全拿莫.伊漾轟出2分砲,終場6比2擊敗台鋼雄鷹,台鋼雄鷹5場交流賽打完,戰績1勝4敗,台鋼統籌教練林振賢表示,「能力不足就是練。」

台鋼雄鷹先發投手陳宇宏4局失4分,陳翊瑄1局失2分,黃紹睿、曾品洋、許育銘及謝葆錡各投1局無失分,台鋼雄鷹自辦練習賽分別交手中信兄弟、統一7-ELEVEn獅、富邦悍將以及味全龍,總計1勝4敗。

談到球隊表現,林振賢表示,「這5場比賽打完1勝4敗,到了職棒層級,希望選手在打法上要做些修正,包括觀念與打擊策略也是,不能像以前在業餘或是學校的方式,而投手群在練習賽一開始不太敢跟打者對決,都會投得邊邊角角,敢進攻好球帶,才能講求進壘點,或許可以閃得了一局,但到了職棒層級,可能閃不了兩局,今天這一場比賽,確實表現有比較好,我們不怕被打安打,怕的是閃來閃去投保送,就像今天陳宇宏首局第一個打者就保送,後來就失掉2分,其他局數或許有被敲安打,但失分沒有很嚴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振賢表示,「我們選手都蠻有潛力,但如何去適應職棒比賽節奏和打球的方式,畢竟職棒跟在業餘和學校不一樣,很感謝中華職棒4隊願特別到高雄跟我們比賽,讓我們選手透過交流賽看看別隊,別隊都比較有經驗,我們不足的地方,跟人家差距在哪裡,沒有什麼藉口,要花時間多練習,能力不足就是練而已,沒有達到的地方就是繼續加強。」

關鍵字: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