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母男友虐打「皮膚無一處完整」 3歲童命危第5天...盼各界集氣!

▲彰化縣長王惠美前往醫院探視3歲男童。(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縣長王惠美前往醫院探視3歲男童。(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集氣!彰化3歲男童被生母暴打、同居男友踹頭,腦出血昏迷,至今進入第5天,院方指出,男童昏迷指數仍維持3-4之間、瞳孔不等大、對光無反應,腦壓偏高、降腦壓藥使用中,令人不捨的是未見到有家人前往探視為他加油,醫護人員及縣府盼各界集氣,希望男童能度過難關。

這起虐童案件發生在11月27日下午2點30分左右,男童生母張女抱著全身瘀青且意識昏迷的幼兒趕到卓醫院,聲稱孩子遭到同居男友虐打,27日上午還有意識,但下午就陷入昏迷。

院方緊急通報119,昏迷指數僅3,有腦出血狀況,瞳孔呈現放大,全身上下沒有一處完整皮膚,非常多大小瘀青、瘀血狀的傷口,且在小腿、大腿、臀部及背部也有都疑似抽打的瘀青傷痕,轉送彰基兒童醫院開刀救治。

▲彰化縣長王惠美前往醫院探視3歲男童。(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檢警追查發現生母張女與陳男不滿男童哭鬧,於26日及27日陸續以衣架、愛的小手等抽打男童,並用腳踹頭倒地導致男童陷入昏迷,彰化地院裁定男童生母限制在新竹住居、陳姓同居男友羈押禁見,男童至今昏迷指數仍維持3-4,在醫院與死神拔河中,卻未見到有其他親人前往探視,處境令人鼻酸,醫護人員非常的不捨,希望各界能幫忙集氣,祈求男童能度過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