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男「狂揍亞裔婦125拳」吐口水全被拍 仇恨犯罪判入獄17.5年

紐約男「狂揍亞裔婦125拳」吐口水全被拍 仇恨犯罪判入獄17.5年。(圖/翻攝自Twitter)

▲大樓監視器拍下男子施暴過程。(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42歲男子埃斯科(Tammel Esco)被監視器拍到,突然對一名不認識的67歲亞裔老婦人拳打腳踢,一共狂揍125拳,把人打到腦部流血、臉部多處骨折,近來因一級仇恨攻擊罪成,被判入獄17.5年。

當局表示,埃斯科被控今年3月11日下午6時在揚克斯市(Yonkers)一棟大樓,突然攻擊67歲菲律賓裔老婦人,攻擊過程中不但辱罵許多種族歧視字眼,狂揍對方125拳,把人狠狠踩在腳下7次,還吐口水,行徑十分惡劣。

受害婦女送醫發現頭部流血,臉處多處骨折,頭部和臉部有許多瘀傷與撕裂傷,上月29日她出庭表示,她在當地已經居住長達24年,因為遭到埃斯科的無情攻擊,讓她感覺自己好像失去這個被她認為是家的地方。

受害者表示,「一個完全陌生的人,只因為我的族裔,就無情對我吐口水、毆打和踢我100多下」,希望司法能為她伸張正義,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當局最後重判埃斯科17.5年刑期,檢察官洛卡(Miriam Rocah)在記者會中表示,這是他在當地看過最惡毒、最令人震驚的仇恨犯罪之一,「這起案件不只給受害者和家屬帶來創傷,也對她的鄰居、社區、整個在美亞裔族群都帶來傷痛」,未來會繼續致力於為受害者伸張正義,打擊仇恨犯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