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路人注意!恆春12/1啟用兩處科技執法路口

▲恆春警分局轄內今日啟用兩處科技執法路口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警分局轄內今日啟用兩處科技執法路口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恆春警分局轄內今(1)日起啟用台26線車城鄉中山與新興路口及在台26線恆春鎮恆公路16號兩處科技執行路口,籲請用路人遵守交通規則,以免被罰。

▲恆春警分局轄內今日啟用兩處科技執法路口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持續防制因車輛違規肇事之交通事故,透過資料庫大數據分析,篩選出縣內10處易肇事路口,設置「路口多功能科技執法系統」取締違規用路行為,新科技設備於今正式執法。

恆春分局表示,轄內2處科技執法設備路口,一處位於台26線車城鄉中山與新興路口,取締項目有闖紅燈、跨越雙白實線、不依行向專用車道行駛等;另一處在台26線恆春鎮恆公路16號前,取締項目為違規停車。

恆春分局分局長林明波表示,設置科技執法設備可避免人力取締的風險與爭議,減少民眾的僥倖心理,有效遏止違規行為,進而防制交通事故發生,請用路人務必遵守道路交通規則,保障自身及他人的用路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