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吃辣被嗆劇烈一咳…竟「肋骨斷4根」 醫列危險族群當心了

▲▼裙子示意圖,正妹示意圖,辣妹示意圖,正妹,少女,女孩,大腿。(圖/翻攝自Peakpx免費圖庫)

▲上海一名正妹咳嗽咳斷了4根肋骨。(示意圖/翻攝自Peakpx免費圖庫,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黃姓正妹近日吃辣被嗆到咳嗽時,用力過猛突然聽到胸口一聲響,後來一說話和呼吸都疼痛,就去醫院就診。經檢查,她4根肋骨出現了骨折。胸外科醫生分析,是黃女太瘦,肋骨清晰可見,沒有肌肉支撐。網友看後笑答,「不如當個快樂的胖子。」

據《山海視頻》報導,近日黃女吃辣被嗆到咳嗽時,用力過猛突然聽到胸口一聲響,後來一說話和呼吸都疼痛,就去醫院就診。

黃女表示,「一開始我以為是岔氣之類的,後面沒想到越來越疼,連走路都沒法走。」

經檢查她4根肋骨出現了輕微骨折,做了骨密度各項檢查後身體都顯示沒有什麼異常。一個星期後,胸外科醫生複診分析,是黃女太瘦,肋骨清晰可見,沒有肌肉支撐,會容易有這個情況發生。

黃女無奈稱,「我171公分,114斤(57公斤),上身確實比較瘦沒有什麼肉,肋骨都能看得很清楚的那種。」

醫生提醒她,需要加強體育鍛煉,讓胸廓這塊肌肉稍微有點力量,就不會再有此類情況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