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足球界「假球疑雲」再起! 陸媒爆李鐵供出3名國家隊成員

▲中國大陸前男足主帥李鐵。(圖/CFP)

▲中國大陸前男足主帥李鐵。(圖/CFP)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男足在本屆2022世足資格賽飲恨,未能擠進32強正賽,還被球迷戲稱,「卡達世足賽中國元素除了國家隊都來了!」在世足賽火熱舉辦的同時,大陸男足前總教練李鐵被調查約談,事隔多日,陸媒再爆李鐵已供出3名前國家隊球員,一場「假球」風暴正在大陸足壇蔓延開,引起球迷熱議。

▲192公分的守門員張鷺曾多次入選中國男足。(圖/CFP)

▲192公分的守門員張鷺曾多次入選中國男足。(圖/CFP)

《北京青年報》報導,據多位足球媒體人透露,李鐵接受調查,已供出了三名前中國男足國腳。前國門(守門員)張鷺已被帶走,李鐵供出張鷺2019年中超保級戰武漢對天海時參與打假球;另兩個沒被透露姓名的球員,一是李鐵的瀋陽老鄉,在權健隊和張鷺當過隊友,後轉會深圳;另一人曾是一名國腳邊衛。世界杯如火如荼,中國足球卻是一地雞毛。

自從李鐵被調查約談後,大陸部分媒體人和資深足球專家陸續爆料,李鐵案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被點名的大陸男足前守門員張鷺曾以18歲之姿入選國家隊大名單,成為大陸國足史上最年輕門將之一。

張鷺現年35歲,身高192公分,他曾在2010年對戰葡萄牙的熱身賽中登場,雖然最終大陸男足以0比2敗給葡萄牙,但張鷺國足初登板的精湛表現獲得媒體高度評價。張鷺也在2018年重返國家隊,並入選2022年卡達世足賽資格賽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