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天九牌賭場被抄 賭客赫見自己人!台北市刑大回應了

▲▼北市刑大外觀。(圖/記者邱中岳攝)

▲桃園市警方在蘆竹查獲天九牌賭場,赫見北市刑大偵查佐在內。(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有1名偵查佐,11月30日晚上跑到桃園蘆竹一處天九牌賭場,被桃園市警方當場查獲,事後該名偵查佐表明身分,是跟著線人前往察看賭場,且有跟北市刑大的長官報告,主要是察看賭場狀況,掌握經營時間、地點,沒想到卻被桃園警方一併帶回。

昨天深夜,桃園市警方在桃園蘆竹查獲一場天九牌賭場,當場逮捕正在賭博的多名賭客,其中1人是北市刑大的蔡姓偵查佐,事後桃園市警方依規定通知北市警局,北市警局轉知刑大,才得知蔡姓偵查佐是透過線人進入賭場蒐證。

北市刑大表示,蔡姓偵查佐掌握桃園蘆竹有一場天九牌,但不定時間、不特定地點營業,所以透過線人帶路前往現場蒐證,但沒想到卻抓到自己人,事後蔡姓偵查佐也表明身分,強調在現場並沒有參與賭博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