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盧廣仲太太」 瘋狂粉絲噴漆經紀公司:沒經我同意出專輯

▲▼盧廣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盧廣仲。(圖/記者黃克翔攝)

▲盧廣仲的粉絲自稱盧太太,到經紀公司噴漆塗鴉涉嫌毀損罪。(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1名吳姓女子自稱是歌手盧廣仲的太太,因為不滿經紀公司一直未經她同意,就幫盧廣仲出專輯、安排演唱會,深夜跑到經紀公司,在大門和玄關噴漆星星、月亮,經紀公司憤而提告,並指吳女已經不是第一次做出不理性行為,拒絕原諒,台北地檢署1日依毀損罪起訴吳女。

創作歌手盧廣仲以1首歌頌早餐重要性的歌曲出道走紅,因曲風輕快加上取材生活,塑造出鄰家男孩的青春形象,經紀公司形容他是「被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曾獲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跨足戲劇演出也曾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

據了解,30多歲吳姓女子先前就曾多次以盧廣仲太太的名義,寫信向經紀公司「添翼創越工作室」抱怨,都未經同意就幫盧廣仲出專輯,還安排演唱會,因一直沒有獲得回應,吳女就在8月11日晚上10點多,持噴漆到添翼創越門外塗鴉。

隔天經紀公司員工上班,看到大門和玄關牆壁上,被亂塗鴉了一推星星、月亮,報警調閱監視器找到吳女涉案,吳女直接坦承自己就是噴漆客,由於添翼創越早就對吳女的言行不堪其擾,拒絕商談調解,檢察官調查後,依毀棄損壞罪嫌起訴吳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