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 柯文哲:嚴肅面對民意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落幕,民進黨以大敗收場,執政縣市倒退到「4+1」,僅保住南部的屏東縣、高雄市、台南市、嘉義縣與澎湖縣。對此,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用名嘴跟網軍治國,遲早會遭到報應」,台灣是民主國家,人民可以用選票表達意志,不管政黨還是政治人物,還是要嚴肅面對民意。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面對記者問到選舉議題,柯文哲先是碎念,「正事不解決又開始口水戰」,接著表示,民調是這樣,看看就好,現在拿出來看,選前的民調有哪一份準的?我們再回去看,幾天前的台北市長選舉,民調拿出來看,準的是哪幾個?不準的是哪幾個?民調就看看就好,我也對這種文宣式的民調非常厭倦,所以以後就少討論民調。

而民進黨的問題,柯文哲說,以前講過很多遍,再講一遍,「用名嘴跟網軍治國,遲早會遭到報應」,就像明朝末年用東廠跟錦衣衛治國,一時很爽,時間久了國家也搞掉。

至於說民進黨要不要反省?柯文哲說,還好台灣是個民主國家,人民還可以用選票表達意志,不管政黨還是政治人物,還是要嚴肅面對民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