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難產? 蔣萬安「全力守住這席」:今天會確定人選

▲▼新科台北市長蔣萬安當選後首個宮廟參訪行程來到文昌宮,蔣表示這是他服務選民的起點,勝選後一定要來還願。(圖/記者湯興漢攝)

▲蔣萬安當選後首個宮廟參訪行程來到文昌宮。(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準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在選舉期間辭去立委職務,中選會將於明年1月8日進行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投票,但國民黨現在似乎人選難產。蔣萬安今(1)日受訪時指出,國民黨今天就會確定。

立委補選明天登記截止,蔣萬安表示,這次補選明天截止登記,到明年1月8日投票,其實中選會規劃非常緊迫,自己會持續跟黨中央配合,在今天內確認人選。蔣萬安也強調,黨內其實有非常優秀的人選在地服務扎實,黨中央也在做相關的提名作業,一定要守住中山、北松山這一席,繼續為選民服務。

至於國民黨中央表示會高度尊重蔣萬安的意見,蔣回應,會積極配合黨中央,也會全力支持確保這一席能夠守住,一切以黨中央為準,短時間一定會有最合適的人選,「我們一定要守住這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