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表明不退黨! 被丟下「也會自力救濟游上岸」 

▲高嘉瑜財委會。(圖/記者陳依旻攝)

▲高嘉瑜今早財委會受訪。(圖/記者陳依旻攝)

記者陳依旻/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立委高嘉瑜痛批綠營側翼害慘綠營選情慘遭網軍出征,紛紛在網路上要其「退黨」,高嘉瑜今(1)日出席財委會隨即被媒體包圍,她強調,不會退黨,即使被丟下岸也要「自力救濟游上岸」。

立法院財委會今日審查金管會特別收入基金、信託基金,會前,高嘉瑜一出現就成為媒體焦點。針對重砲抨擊黨內決策圈、主張內閣應總辭引發倒戈爭議,立委蔡易餘也坦言她的發言有時候確實會讓黨內人士「心臟凍未條」,高嘉瑜認為,民進黨不能只有一種聲音,某種程度上,她的發言也是接收到一些民眾的訊息。

高嘉瑜強調,「我會盡力留在黨團,也不需要發表不退黨聲明。」至於蔡易餘講到,若她不幸被黨拋下岸,必會伸出援手,「丟出一條繩子」拉她一把,高嘉瑜笑說,非常謝謝蔡易餘伸出援手,「但我很會游泳,會自力救濟游上岸」,如果真的游不動了再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