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跳槽三立1個月「驚傳領便當」 《一家團圓》濺血倒地:比我想的快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Gino從民視跳槽三立,演出八點檔《一家團圓》,不料登場沒幾集,就傳出「領便當」掰掰了?他近日曬出劇照,閉眼躺在地上的模樣驚呆網友「不可能吧!這麼快?」

▲▼Gino《一家團圓》新劇照濺血倒地。(圖/翻攝自臉書/Gino)

▲Gino《一家團圓》新劇照濺血倒地。(圖/翻攝自臉書/Gino)

照片中,Gino癱躺在地上,頭部有傷口,林祐星驚訝瞪眼,張琴驚慌發出慘叫,江宏恩則眼神冷冽,眾人表情超有戲。他PO文「歪腰,自在bye bye了……」,Hashtag加上「比我想的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半信半疑「自在bye bye了絕對不可能,還沒和父母一家團圓,繼續再看下去就知道了」、「不會吧!這麼快就歪腰了嗎?看不到哥了」、「要領便當?!不會吧,有些身世之謎,還沒解開,相信太子爺會保佑自在的」、「不⋯是⋯吧⋯⋯」、「太子爺沒有保佑自在度過難關嗎⋯⋯好戲還在後頭吧」。

Gino面對跳槽風波曾發文道歉,「我身爲晚輩,應該主動告知,這是我疏忽的禮貌~謝謝美鳳媽咪,謝謝鳳凰趙總的提點,我的經驗跟智慧不足,這次真的上了重要的一課!」演藝圈前輩陳美鳳留言鼓勵「兒子我們一起再成長」。他轉戰新東家一舉一動都受到觀眾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