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暴動了!廠商捐出「絕版制服」 吳興國小校慶免費領

▲吳興國小請來學校女老師和學生充當模特兒拍宣傳照。(圖/台北市吳興國小提供)

▲吳興國小請來學校女老師充當模特兒拍宣傳照。(圖/台北市吳興國小提供)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吳興國小雖然早已取消穿制服規定,但藍色格紋襯衫和百褶裙,仍是許多校友心中的「經典款」,早期承接制服製作的廠商,日前把堆積倉庫多年的吳興國小制服轉贈學校,學校決定把這批「壓箱寶」開放給校友免費索取,也讓本周六(3日)登場的校慶,未演先轟動,已經有不少校友準備開搶。

吳興國小校長陳靜宜表示,學校已經取消穿制服十多年,目前只有體育課需穿著學校的運動服,其餘時間學生穿便服上學,日前接獲以前承接制服的廠商通知,倉庫裡還存放三百多套、三十多年前製作的藍色制服和黃色運動服,棄之可惜,所以轉贈給學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靜宜說,這批絕版制服,至少已經有三十多年歷史,也是吳興國小有制服以來,最後一批末代制服,推估當時的校友現在約三十多歲到四十多歲之間,為了「打廣告」號召校友回來索取,還請校內女老師和學生充當模特兒,拍下制服和運動服宣傳照,沒想到意外在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掀起討論話題。

▲吳興國小請來學校女老師和學生充當模特兒拍宣傳照。(圖/台北市吳興國小提供)

▲吳興國小學生充當模特兒拍絕版制服宣傳照。(圖/台北市吳興國小提供)

「信義區三兩事」版主替校方PO文,歡迎學生、校友在校慶當天免費領取,吸引許多校友留言:「好懷念喔,那個吊帶每次都一直滑掉」、「很懷念有制服的那年代」、「有沒有大人的,好想穿喲」、「天啊好懷念喔!原來現在已經不用穿制服了」、「資深校友想要運動服」。

陳靜宜說,周六校慶也是疫情以來,首度開放校友、學生親友等校外人士入校參加,當天由家長會設置絕版制服索取攤位,早上8時15分起可到校領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但雖然口罩禁令鬆綁,因屬大型集會,還是呼籲當天入校民眾佩戴口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