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崇學國小新北U12少棒賽闖8強 餅總低調現身看兒打球

▲林岳平看兒子少棒賽。(圖/主辦單位提供)

▲林岳平看兒子少棒賽,鼓勵仁善國小球員。(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新北市U12全國錦標賽11月30日進行淘汰賽,台南市崇學國小以13比3扣倒桃園市大勇國小,首次參賽就闖進8強,場邊有眼尖球迷發現統一獅總教練「餅總」林岳平低調現身,來看兒子比賽,還當起直播主。

崇學火力全開,首局靠著曾致翔掃三壘安打清壘就灌進4分,2局下郭彥鈞二壘安打進帳1打點,曾致翔、陳冠豪連續安打帶動下,此局添加3分,3局下一輪猛攻灌進6分,提前於4局就迎接勝利。崇學靠林廷叡完投4局,被敲2安打,奪2次三振,有4次保送,失3分都是非責失分拿下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場邊工作人員表示,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到場看這場比賽,還架著手機拍攝兒子打擊畫面,詳細描述壘上跑者情況,相當專注,很像直播主。不只關注兒子的球隊,其他參賽球隊合照也來者不拒,鼓勵小朋友打棒球。

崇學首次參賽闖進8強,其他8晉級隊伍還有成功國小、龜山國小、新補國小、中平國小、中正國小、興穀國小及仁善國小。

▲林岳平看兒子少棒賽。(圖/主辦單位提供)

▲林岳平(中)看兒子少棒賽。(圖/主辦單位提供)

關鍵字: 新北U12少棒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