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女「在家被斬首」陳屍廚房地板 鄰居目睹怪男全身血竄逃社區

▲命案,他殺,殺人,調查,屍體,血腥。(圖/CFP,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警方前往民宅,發現分屍命案。(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費城警方在一戶民宅中發現一具被斬首的女子屍體,死者為一名白人女性,陳屍在廚房地板上,場面看起來宛如恐怖片場景。最新消息傳出,死者是41歲女子萊拉(Leila Al Raheel),目前已逮捕34歲男子謝里夫(Ahmad Shareef)到案。

費城警方上月29日中午12時45分接到報案電話,前往馬吉大道(Magee Avenue)300街一棟房屋中,發現女子萊拉遭人斬首,全身是血陳屍在廚房地板中,當時現場還有一名目擊證人。

警方表示,證人目擊謝里夫全身是血跑出家中,後來在距離案發現場幾個街區的樹叢中找到,立即將人逮捕,依謀殺、持有犯罪武器和破壞屍體等罪名進行起訴。

恐怖案件也在社區引發騷動,鄰居透露,謝里夫約7年前搬到當地,後來便很常聽到該房子中傳出爭吵或打架聲,「隨著時間愈久,我愈覺得住在那棟房子裡的人有問題」,還有鄰居表示,謝里夫疑似有精神疾病問題,平時行為看起來十分古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