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TSM公開明年陣容 Maple續留隊伍、前閃電狼打野Bugi加入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轉會期隨著12月到來,北美賽區也開始有了動作。日前,老牌戰隊TSM宣布明年陣容,除了中路Maple續留之外,打野位則是曾待過閃電狼的選手Bugi,然而完整名單公布後,網友們似乎不是很看好接下來TSM的組合。

▼TSM新陣容。(圖/@TSM推特)▲▼TSM新陣容。(圖/@TSM推特)

TSM今年春季成績相當慘淡,夏天找來Maple之後隊伍勉強搭上季後賽列車,最後於敗者組第二輪遭到淘汰無緣世界賽。明年TSM陣容有些許變動,上路老將Solo、中路Maple、輔助Chime續留,射手找來過去待在DIG戰隊的Neo,打野位則是由台灣觀眾們許久不見的Bugi擔任。

雖然沒有和Maple合作過,但Bugi曾於2019年時待過閃電狼,並代表LMS出戰MSI,隨後他轉至日本賽區打拼,該年也打進S10世界大賽。2021年Bugi加入拉丁美洲賽區,可惜與世界賽資格擦肩而過,如今他來到北美成為TSM全新打野。

由於2022年TSM於聯賽內本來就打得相當掙扎,新加盟成員Bugi、Neo也不算特別大的補強,因此陣容公布之後許多網友都認為,TSM想衝擊北美前段班有不小難度。究竟明年TSM能否打破大家預期,往更高名次邁進就讓我們靜觀其變。

關鍵字:LO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