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Caddy Maxi新車首次亮相 空間機能強化升級超貼心

▲福斯商旅福祉車(圖/記者徐煜展攝)

▲台灣福斯推出新一代Caddy Maxi福祉車。(圖/記者徐煜展攝,以下同。)

記者徐煜展/綜合報導

台灣福斯商旅今(12/01)正式亮相新一代Caddy Maxi福祉車,不僅有著原廠升級改裝的保固加持,並帶來貼心的空間機能提供給需求的消費者,隨著Caddy Maxi福祉車首次在台灣亮相,代表家族全員到齊,讓車系戰力更堅強!

▲福斯商旅福祉車(圖/記者徐煜展攝)

▲深耕台灣福祉車市場許久的福斯商旅,透過新一代Caddy Maxi響應國際的身心障礙者日。

12月3日是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台灣福斯為了響應以及照顧更多的有需求的乘客,推出新一代Caddy Maxi福祉車,透過Caddy Maxi不俗的空間加裝福祉機能,要來實現最安全、最便利的友善環境。

▲福斯商旅福祉車(圖/記者徐煜展攝)

▲經過原廠認證加持,不僅有提供完善的保固,使用起來也多一份安心。斜坡板基本限重達300公斤。

與外廠自行改裝最大差異在於,台灣福斯商旅多元對應單輪椅、雙輪椅、四輪椅區等多種組合配置的福祉車家族,有可衍生出露營等多元生活機能的全方位福祉車T6.1 Caravelle青銀共享車等;以及首次亮相的全新世代Caddy Maxi福祉車來滿足各式不同的移動需求,提供最完善的無障礙水平移動解決方案。

▲福斯商旅福祉車(圖/記者徐煜展攝)

▲座艙採用務實簡約風,配備還算實用。

首次亮相的全新世代Caddy Maxi福祉車,也代表著Caddy車系除了「同級唯一德制正七人座休旅」Caddy Maxi、「台灣頭家的德國商用車」Caddy Cargo、「小加州號」Caddy California、Caddy Maxi + 「VanLife Box好野露營組」車型外, Caddy全車系全員到齊,完成最後一塊的家族拼圖。

Caddy Maxi 採2.0升4缸柴油引擎,與7速雙離合變速箱搭配,繳出122匹/32.6公斤米最大動力。

▲福斯商旅福祉車(圖/記者徐煜展攝)

▲福斯商旅福祉車(圖/記者徐煜展攝)

▲福斯商旅福祉車

▲福斯商旅福祉車

►「Kicks、Sentra、Altima」都要漲!台灣Nissan明年3款車要漲價

►蒲公英環保衛生紙150抽只要12元,整年份直接囤起來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