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曬出戰績!擊敗「賓士、瑪莎拉蒂等」37次 他驚呼:擊墜王

▲▼。(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原PO在路上發現一輛螢光綠的特斯拉。(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有些車主會用貼紙讓車子看起來更美觀,但你有看過寫上戰績的嗎?一名網友近日在路上看到一輛螢光綠的特斯拉,發現車身上除了車身貼紙之外,還貼了各大名車的LOGO,一旁還有次數的標記,疑似是擊敗其他品牌車輛的紀錄,讓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呼「擊墜王」。

一名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照片,看到一輛特斯拉開在路上,不僅車身顏色相當亮眼,仔細一看還能發現,駕駛車門上有一個小小的紀錄,上面貼了各大名車的LOGO,旁邊還有次數標記,看到賓士9次、BMW有13次、法拉利4次、藍寶堅尼7次,瑪莎拉蒂則是4次,總共37次。雖然上面沒有註明是紀錄什麼,但原PO猜想應該是擊敗這些名車的次數,忍不住驚呼「特斯拉擊墜王」。

▲▼。(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特斯拉上面有標記。(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有種跟AE86單挑一下啊」、「如果是比賽才有價值,不然只是在自爽」、「特斯拉本來就很快了啊,又沒什麼」、「直接無視奧迪的存在」、「特斯拉加速屌打,沒問題啊」、「跟他比環島看看」、「應該是從小車一台一台贏上來的,未來目標是限量大牛」、「這台顏色醜的可以」、「為何不敢畫TOYOTA」。

也有人猜測「被該牌按過喇叭的次數」、「被那些品牌擊敗的次數」、「開到沒電的次數嗎」、「是撞過的戰績嗎」、「這是他被海放的次數」、「被超車都要記錄下來,不累嗎」、「這應該是按喇叭叫囂車主的次數」。

關鍵字:特斯拉擊墜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