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成黑社會上門狂揍男屋主 學步童搖晃上前阻止...影片看哭網友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湖南瀏陽一名男子疑似在社區群組建議物業不要封住出口,改為檢查健康碼,不過,該社區街道辦相關人員卻帶了三名身著警察制服的男子上門「討說法」,一言不合便在兩名幼童前對屋主「開揍」,只見剛學會走路的男童搖晃著身軀走向被揍的父親,要制止「壞人」欺負爸爸,還用奶音喊著「爸爸」,影片曝光後令人鼻酸。

▲街道辦相關人員上門揍屋主,學步童搖晃上前用奶音阻止。(圖/翻攝微博)

▲街道辦相關人員上門揍屋主,學步童搖晃上前用奶音阻止。(圖/翻攝微博,下同)

根據微博上流傳的影片顯示,這名梳著西裝油頭的男子先是在沙發上和屋主對話,另外三人則背著手站在沙發周圍,不一會兒,西裝男和屋主雙雙起身,西裝男語氣越來越激動,隨後先用右手掐著屋主脖子將其推倒在沙發上,接著不停用手拍打屋主的臉頰和頭部。

▲街道辦相關人員上門揍屋主,學步童搖晃上前用奶音阻止。(圖/翻攝微博)

正當屋主抱著頭倒在沙發上時,一名疑似剛學會走路的男娃娃走了出來,搖搖晃晃的走到屋主身旁,用小手想要推開這名欺負爸爸的「壞人」,嘴巴還不停喊著「爸爸、爸爸」,稚嫩的奶音令不少看到影片的網友感到不捨。

根據對話內容,西裝男先是要求屋主不要講(指在群組裡擅自作出建議),屋主則先表明,「不要威脅我,你代表政府嗎?」西裝男疑似惱羞成怒,邊動手邊嗆聲,「剛你講這麼久,你還不曉得,你蠻囂張嘛,你這個畜生.....。」

▲街道辦相關人員上門揍屋主,學步童搖晃上前用奶音阻止。(圖/翻攝微博)

事後,被打的男子妻子發文泣訴,這名打人者為街道辦社會治安綜合治理辦主任廖勇,帶著三名民警強行闖入家中,當時,只有老公一人獨自帶著兩名幼童,事後還要求住戶刪除家中監視器以掩蓋惡行,「望相關部門介入調查,還我們一個公道!」

部分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警察犯法怎麼處理」;「無力感和失重感,大家還能堅持多久」;「看到小朋友的時候淚奔了」;「不要污衊警察,一看就是治安聯防的黑社會」;「誰給他們權力私闖民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