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再見公主》動畫破1億點擊! 精彩結局倒數...盤點4大必看重點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亞洲國際華語流行女歌手、影視演員、時尚寵兒Tia李毓芬以《再見公主》動畫系列強勢回歸,結合動畫、音樂、時尚攝影、虛擬等各元素的企劃,推出後廣受好評,至今已突破1億點擊率,作為《再見公主》新曲的宣傳企劃,一連6集的動畫與歌曲承載的訊息一脈相承,動畫以李毓芬加入演藝圈所想、所遇為基礎,每集都將經典的「公主」童話故事徹底顛覆,以此反思社會對女性「幸福」的定義。

▲▼李毓芬推出《再見公主》系列動畫備受好評。(圖/翻攝自李毓芬IG)

▲李毓芬推出《再見公主》系列動畫備受好評。(圖/翻攝自李毓芬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毓芬和製作團隊想傳達給大家的,除了成為「公主」外,女性還有許多幸福的可能,故事不但可視為她跨過障礙,不斷蛻變自己,追尋屬於自己幸福的冒險之旅,更可視為每一位現代女性挑戰刻板印象、跳出舒適圈,勇敢地活出真我個性的成長勵志故事。

▲▼李毓芬想鼓勵大家勇敢地活出真我個性。(圖/翻攝自李毓芬IG)

▲▼李毓芬想鼓勵大家勇敢地活出真我個性。(圖/翻攝自李毓芬IG)

▲▼李毓芬推出《再見公主》系列動畫備受好評。(圖/翻攝自李毓芬IG)

昨播出《再見公主》動畫系列的第六集《The Beginning 序章》,女主角鼓起勇氣拒絕王子的無情吻,王子憤怒之下化身為野獸,然而女主角卻沒有因此而畏懼,相反地她用過往的經歷給予自己的力量馴服了野獸,故事的結局是她重新出發的序章,她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新天新地,決定為自己編寫故事。

▲▼李毓芬推出《再見公主》系列動畫備受好評。(圖/翻攝自李毓芬IG)

▲明天將有李毓芬第六集的Vogue訪問、動態。(圖/翻攝自李毓芬IG)

而明天將會是《再見公主》動畫系列的最後一擊,也會有第六集的Vogue訪問、動態,而12月5日《再見公主》的MV將在李毓芬的YouTube和微博全球獨播,這次宣傳企劃的視覺饗宴和精神內涵,無疑都令大家看見李毓芬蛻變至另一個層次,至於她接下來還會有什麼超出預期的新作,不禁令人期待,記得密切留意李毓芬的社交平台IGYouTubeFB


《再見公主》動畫系列網民盤點4大必看重點:

1)劇情緊湊峰迴路轉,寓意發人深醒

雖然每集動畫內容只有短短一分鐘,但訊息量十分巨大,角色的起承轉合竟能在短短數十秒中完成,每集結局還有十分的懸念,而更令觀眾玩味的,當然是經典童話故事的借用和反轉,包括南瓜車、紡織機、魔鏡等,在系列動畫中完全變了樣,除了令情節峰迴路轉,在喻意上更是言有盡而意無窮,若對照原著故事認真細味,即使每集三刷四刷,每每仍會有新的發現。

2) 超強製作團隊,一流視聽享受

這次製作團隊找來的幕後人員,基本上個個都份量十足,導演鄧日昇曾以《功夫》、《忍者龜》等作品獲獎無數,有20年的豐富經驗,而配樂家朱芸編甚至在英國威廉王子御前演出,操刀的電影如《悟空傳》、《哥斯拉II:王者巨獸》等,部部都是賣座鉅片,配以香港新銳插畫家Mandy Mackenzie Ng奇幻暗黑的畫風,每一秒都感覺到經費在燃燒。

3)多媒體影像相映成趣,虛實交錯盡顯華麗

此企劃除了藝術感爆炸的動畫之外,李毓芬本人更親身上陣,將動畫裡面的經典一幕拍成動態靜態影像,每一個造型均以時尚感滿溢的華麗衣飾穿搭出來,在虛實之中大放異彩,照顧了觀眾每一個想像。

4)李毓芬粉絲的福利﹗彩蛋多到數不完

網友也指出動畫內充滿了有關李毓芬的彩蛋,遠至她初出道時的造型,小至她曾經登台的衣飾,甚至是她的愛犬「太陽」均在動畫中獲得出場機會,對於李毓芬粉絲而言,光是找彩蛋都是一種回憶和樂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