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富資本吸金30億!主嫌高調秀瑪莎拉蒂照...檢查扣鑑價拍賣

▲▼百富公司負責人儲開軒涉嫌違法販售境外基金吸引30億投資額,在臉書上曬出瑪莎拉蒂炫富。(圖/翻攝臉書)

▲百富吸金30億元案,主嫌儲開軒炫富的瑪莎拉蒂名車已遭查扣等待拍賣。(資料照/翻攝臉書)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國安會退休主任儲國衡的兒子儲開軒,涉嫌成立百富資本控股公司,自2016年起以投資海外基金為名,吸金約30億元,還高調在自己臉書po名車照炫富,全案因相關卷證帳冊資料繁雜,尚待逐一釐清,不過台北地檢署已經先將儲開軒名下的瑪莎拉蒂、愛快羅密歐2輛名車查扣,經儲開軒同意後,待鑑價程序後拍賣變現。

檢調獲報,儲國衡與儲開軒父子,涉嫌從2016年5月間開始,未經核准就在台銷售由澳洲公司發行的「百麗基金」和「金河獨立投資組合」2檔基金,由業務員對外以保證還本,且年息6.5%到12%不等話術,招攬投資,估計6年來吸引到約30億元的投資款。

專案小組5月間發動搜索約談後發現,儲男父子名下擁有多處不動產,儲開軒還曾在臉書上秀出與瑪莎拉蒂豪車合照,檢察官暫時先依涉嫌違反《證券投資信託及顧問法》,諭令儲國衡200萬元交保,兒子儲開軒300萬元交保,目前正持續追查巨額資金是否真的拿去澳洲投資,或流入私人口袋,同時為確保被害人求償,已查扣儲相關資產,其中2輛豪車可望在鑑價後公開拍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