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進黨組「2022大選檢討小組」 鄭文燦擔任召集人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選後首場中常會30日下午登場,會中通過成立「2022年大選檢討小組」,辦法明定召集人1名、成員若干名,並推舉桃園市長鄭文燦擔任召集人,有意願的中常委自己向鄭報名。目前成員尚未確定。

▲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藍營每日一黑、捏造事實與憑空想像美黑市府團隊與他個人,決定以頌止謗。(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據轉述,代理主席、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在中常會中談及,回想起2018年落選是非常痛苦的事情,至今還刻骨銘心,好不容易到2020年當選,過程中第一站檢討的地方就是高雄,其實被罵到臭頭,但還是要好好檢討,接受人民的指正,也希望後續要很謙卑地面對後續的選戰,回應民眾的需求,把黨顧好,對大家都好。

另據轉述,也有中常委提議,應該把地方黨部主委都找來,除了要寫檢討報告之外,也希望地方黨部主委能夠到中央開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