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人突嗆「還我錢」!曾格爾親回8字 退款程序公開了

▲▼(圖/翻攝自Facebook/曾格爾 Grace Tseng)

▲曾格爾公開登頂馬納斯魯峰的證書。(圖/翻攝自Facebook/曾格爾 Grace Tseng)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登山女神」曾格爾爆出偷吃陳姓富商,正宮憤而提告並求償200萬,不過曾格爾的律師否認指控「約泡」。另外,曾格爾登上馬納斯魯也被質疑真實性,因此她也PO出證書反擊,無奈風波未能止血,有網友留言「還我捐的錢」,而曾格爾也親自回應8個字,並給予退款程序。

曾格爾28日深夜在臉書公開登頂馬納斯魯峰(Manaslu)的證書,「我本人曾格爾,在2022年10月4日無氧登頂世界第八高峰Manasl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格爾也在文末強調,非常樂意公開手機檔案以供驗證,子虛烏有的事情請勿再以訛傳訛,「如果後續仍有不實的報導與惡意抹黑,造成的傷害我將考慮追究法律責任,感謝大家的關注,就讓登山回歸單純的登山活動。」

不過留言串中,有網友回覆「還我捐的錢」,隨即引發510人按讚。對此,曾格爾也親自回應8個字「沒問題,請聯繫平台」,並公開退款程序「您當初捐款時的頁面,請您在上面直接退款即可,聯絡信箱gracetseng0821@gmail.com、service@wabay.tw」。

事後,該名網友也回報後續,「平台有回應我了!」引發其他網友驚呼,「漢子!佩服」、「了不起,負責」、「連這個也要討回來,我服妳了」。

▼網友討回捐款,曾格爾也公布退款程序。(圖/翻攝自Facebook/曾格爾 Grace Tseng)

▲▼(圖/翻攝自Facebook/曾格爾 Grace Tseng)

▲▼(圖/翻攝自Facebook/曾格爾 Grace Tse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