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愛情事業兩得意」TOP4星座

▲正妹,女友,妹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愛情」跟「麵包」你選哪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對你來說,愛情跟麵包哪個比較重要呢?有些人可以直接說出是哪個,但是有些人覺得兩個都一樣重要,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科技紫微網》整理出「愛情事業兩得意」TOP4星座,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

獅子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生愛面子的獅子座,不論在職場或情場都要是贏家,他們無法忍受自己輸給別人,而且他們想把所有最好的,都搬到另一半的面前,所以他們會努力賺錢,不只會買另一半喜歡的討對方開心,更要和對方一起享受生活,對獅子座來說,愛情事業兩得意才是王者風範。

天秤座

喜歡追求平衡的天秤座,要他們取捨真的太難了,在他們心中,愛情跟麵包的份量一樣重!在工作上,他們需要被肯定、被認同,才會有成就感;而在感情上,他們喜歡唯美浪漫的做法,而一切美的事物,都跟錢有關係,所以愛情跟麵包缺一不可。

巨蟹座

很多人都會以為巨蟹座一定是選「愛情」,這其實是種錯覺,對他們來說,其實兩個都很重要,所以他們不會為了愛情放棄工作,不過為了愛人跟家庭,他們會願意把賺的錢拿出來,讓這個家更好,只要能讓這個家更好,不論是感情或是金錢,他們絕對都是全力以赴。

處女座

要求完美的處女座,在職場和情場上,都期許自己能達到滿分,也會為生活設下標準跟目標,即使再累、再辛苦他們也不怕,對處女座來說,只要有一個不完美的地方,就是不完美,在他們有條理的規劃跟經營下,兩者通常都會有很好的成績,達到他們的完美人生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