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取生傳私訊!政大妹一看 竟問她「可以趕快放棄嗎」傻眼了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備取生沒禮貌的訊息看得原PO超無語。(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備取考生煎熬心情可想而知,但做出這樣的行為實在不妥!有政大女大生在Dcard發文,「備取生不要再私訊正取」,PO出私訊截圖,只見對方來問她是否有考上某研究所,接著表明自己是備取,「我有看到妳上其他間,可以趕快放棄嗎?」無禮語氣不只原PO傻眼,其他網友也超無言,「也太過分了吧!」

「已經被六個私訊了,其中還有口氣很差的。」女大生貼出一張私訊截圖,可以看到對方開頭還有說聲不好意思,接下來就直問她是不是有考上某研究所,表明自己是備取,看到她也有考上其他間,要她「可以趕快放棄(某研究所)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讓原PO覺得很不舒服,「能夠理解備取想要趕快上岸,或是對未來的不確定感到惶恐,但希望大家可以尊重也可以友善,如果決定我也會趕快去放棄,拜託不要再催了!」

▲▼             。(圖/Dcard)

▲有備取生私訊原PO問「可以趕快放棄嗎?」(圖/Dcard)

私訊內容一出,網友們都看傻,「要問可以,但要有禮貌,之前有個女的,開頭就劈哩啪啦講一堆理由,我直接已讀,對方看我沒回還回我一個:『?』我直接把她封鎖」、「口氣這麼大,有本事你就自己正取啊」、「他有沒有搞清楚現在是誰比較處於弱勢啊?態度這麼差。」

話題還釣出備取生直呼,「備取生不是應該趁這段時間好好充實自己嗎?我現在就是繼續加強英文,還有學有興趣的第三外語,然後再學其他沒學過的程式語言」、「真的不要再私訊、拖累無辜備取生……口氣還那麼糟,真的很無語」、「你慢慢來~沒事的(拍拍」、「還是有其他乖乖等的備取生啦!」

留言處還展開一場「如何讓無禮備取生吃癟」回懟大會,「回他:你每傳一個字我就多卡一天」、「問他本名,然後把這個圖直接寄給所有教授再放棄呵呵」、「回他:因為你這句話,我決定報到了」、「直接對上榜者施壓,我覺得這可以取消錄取資格欸!我覺得可以向系所反應告知這位同學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