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恐改組!外界點名林右昌接交長 有壓力?王國材淡回「不會」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牽動內閣改組,外界點名基隆市長林右昌卸任後可能接任交通部長、內政部長,交通部長王國材今(11/30)出席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被問及是否會有壓力,王國材表示,不會,現在把該做的事努力做好,人事由府院決定。

▲▼王國材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宋良義攝)

▲交通部長王國材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宋良義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國材選後二度被問及內閣改組一事,王國材表示,內閣變動,由府院決定,交通部每天都很忙碌,也排很多交通部行程、工地視察,現在把應該做的事努力做好,人事由府院決定。

媒體問題外傳林右昌將接交通部長,是否會有壓力?王國材說,也不會,交通部工作非常繁重,任何優秀的人,只要適任,他都沒有意見。

王國材表示,他現在是部長,從上任第一天到現在都很忙碌,包括周六、日,他就把該做的事做好,人事不是他能決定,由府院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