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5字經砲轟客人「婊豬」 下場曝光

▲▼生氣,憤怒,罵,兇。(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客人被直播主飆罵。(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南投38歲的翁男透過臉書直播販賣水晶飾品,他去年被陳女反應商品有問題,竟開直播飆罵5字經砲轟,還公開陳女臉書帳號。南投地院依公然侮辱罪判翁男拘役20天,易科罰金2萬元。

根據判決書內容,陳女收到手環後發現尺寸不符,透過臉書私訊翁男反應,翁男竟因此暴怒,當晚就在個人臉書開直播飆罵「X你娘老師」、「你娘你就是婊豬」、「你娘什麼客人都有啦」等語。

翁男直播有20多人觀看,他還公開陳女臉書帳號,有陳女的照片和名字,一名網友認為其行徑太離譜,將辱罵內容翻錄後找到陳女臉書,並私訊傳送證據,讓陳女看了氣得到警局報案提告。

翁男辯稱臉書是私人空間,他說的話也不是針對陳女。南投地院法官則認為,翁男直播時說的話足以貶損陳女社會上人格及地位,而且網路流傳速度快,對陳女的名譽影響難以彌補,考量翁男事後未達成和解,依公然侮辱罪判翁男拘役20天,易科罰金2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