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郭侯配是餿主意」 沈富雄分析:說這個的人很有問題

▲▼新北市長侯友宜連任成功,大勝對手超過40萬票。投票結果大致底定後,侯友宜來到開票現場發表勝選感言。(圖/記者湯興漢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連任成功,大勝對手超過40萬票,儼然成為國民黨新一代共主。(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皮心瑀/新北報導

國民黨九合一大選交出好成績,也讓外界好奇黨內將如何維持士氣搶下2024總統大位。以大勝逾40萬票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成為參選總統的熱門人選,被問到是否會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搭檔,只簡單回應「我非常非常敬重他」,引來各界好奇。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表示,這是餿主意,「會說這個的人很有問題」。

沈富雄在《少康戰情室》分析,這次九合一選舉一個贏一個敗,但對黨內效應差不多,像一個細胞裡面緊外面鬆,「郭侯配」其實是餿主意,會說這個的人很有問題,不是政治上非常無知,就是心懷鬼胎。

沈富雄說,郭台銘大概不會選,如果選,國民黨內也不服氣把他擺在侯友宜前面,所以「郭侯配」非常無稽、荒唐。

沈富雄也提到,這回選舉另外有一面,就是很多不必要的力量被清掉了。國民黨這次勝選,因為有一股沛然莫之能禦的大力量,讓想要有雜音的人自己閉嘴,讓很多要做事的好做事,這是一件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