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超巨大玩偶 Q版禰豆子、炭治郎登場...每隻超過一公尺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現象級動畫《鬼滅之刃》於2019年播出之後迅速竄紅,成為全世界最知名作品,當然改編遊戲、周邊商品也不斷推出。近期,日本電子遊戲公司TAITO旗下系列就發行了「鬼滅之刃 超巨大玩偶」,包含炭治郎、禰豆子等劇中六位重要角色陸續登場,不僅如此,每隻玩偶都至少高達一公尺。

▼「鬼滅之刃 超巨大玩偶」。(圖/翻攝自spiritale 官網)▲▼鬼滅。(圖/翻攝自Do)▲▼鬼滅。(圖/翻攝自Do)

紅遍大街小巷的《鬼滅之刃》,在劇場版400億日圓票房加持、還有第二季封神般地打鬥場面,讓動畫於2022年還是擁有不少討論度。先前日本電子遊戲公司TAITO旗下系列「DOQUTE」即推出了「鬼滅之刃 超巨大玩偶」,其中包含炭治郎、禰豆子、善逸、伊之助、炎柱、胡蝶忍(照片尚未公開)等六款造型。

▲▼鬼滅。(圖/翻攝自Do)▲▼鬼滅。(圖/翻攝自Do)

這次的「鬼滅之刃 超巨大玩偶」每一隻都高達1公尺、最高為1.6公尺,Q版臉龐相當可愛,龐大身軀同樣讓人感到安心,彷彿角色們直接成為家中成員。目前炭治郎、禰豆子玩偶均已開放預購,而善逸、伊之助造型會在12月推出,炎柱、胡蝶忍則要到明年2月才正式開放預約,價格方面每隻為66,000日圓,約14,700台幣。

▲▼鬼滅。(圖/翻攝自Do)

關鍵字:鬼滅之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