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必收的夢幻單品!絕美「超限量蜜粉」,慢了就買不到

▲▼絕美「超限量蜜粉」,慢了就買不到             。(圖/品牌提供)

▲年末限定的蜜粉外型都很吸睛。(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綜合報導

蜜粉不只能定妝,更是為肌膚增添質感的法寶,像是資生堂和黛珂在每年年末都會推出限定蜜粉,搭配絕美的包裝讓粉絲們購買收藏,超限定發售,慢了就買不到。

▲▼限定蜜粉盤點。(圖/品牌提供)

▲SHISEIDO 心機彩粧 雪花香氛魔法盒,25g,1,900元。

心機彩粧每年都會推出雪花香氛魔法盒,以世界各地不同的雪景為主題,是一款天天都能使用的養膚蜜粉餅。今年主題為布魯塞爾,將自15世紀就以蕾絲工藝聞名的比利時,結合唯美雪景,於盒身設計「蕾絲雪花」。其中全新添加保濕成分,讓上妝就像是在保養,雪花閃耀粉末蘊含7色光澤和7色珍珠,完美校正膚色,比往年更加輕薄的粉盒,方便攜帶並隨時補擦。

▲▼限定蜜粉盤點。(圖/品牌提供)

▲黛珂 馬歇爾・汪達 永恆祈願蜜粉(花境之旅),18g X 2 (粉芯), 6,700元。

自2011年起,黛珂每年年末都會推出永恆祈願蜜粉,以最高品質蜜粉搭配絕美包裝,讓粉絲引頸期盼。第12年的限定蜜粉,將帶上花朵環遊世界,浮雕出象徵各大洲的精美花朵,精緻到讓人捨不得用。

蜜粉採用獨特的粉體凝固工法,在不使用任何黏著成分的堅持下,比一般的蜜粉,多花費了兩倍的工程,將白樺水等精華成分,一層一層反覆加壓製成。

▲▼限定蜜粉盤點。(圖/品牌提供)

▲SUQQU 晶采艷澤蜜粉,#101,2,380元。

雖然不是一年一度推出的限定蜜粉,但SUQQU 晶采艷澤蜜粉也加入假期限定色 #101,有如極光般的淺紫色,有效遮飾暗沉,幫助打造透明感。

蜜粉中以淡紫的底色中閃爍紅色、綠色、藍色珠光的亮燦,讓肌膚流露清透的華麗風格,有如寒冷中盛開的冬薔薇的高貴氣息。

關鍵字:

蜜粉, 限定, 限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