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女星炸豪乳為巴西加油!發祭品文喊話球員:打敗德國送你裸照

▲▼維格承諾若巴西隊打入世足決賽,那她將免費送出裸照。(圖/翻攝自推特)

▲維格承諾若巴西隊打入世足決賽,那她將免費送出裸照。(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來自巴西的Only Fans色情明星維格(Tati Weg),在世足賽開踢之時,為了激勵巴西球隊並表達自己對祖國的支持,公開許下承諾,聲稱若巴西可以在決賽擊敗德國,那她將免費送出自己的裸照。

綜合《每日星報》等外媒報導,維格的曾祖輩過去移民到巴西後,一家人便一直定居於巴西,因此維格一直都很支持巴西球隊。儘管維格將在接下來的世界盃小姐選美比賽中代表德國出賽,但她表示,「我不想慶祝祖國的球隊被人痛宰,所以我在用我的方式支持我們國家的球員。」

巴西與德國足球隊都是世界盃傳統強隊,同時也是本屆賽季被看好有望捧起大力神盃的熱門人選。不過,由於巴西在2014年的世足賽上曾被德國以7比1痛宰,在自家球場上遭遇最大慘敗,因此不少巴西球迷每每到了世界盃,就十分擔心歷史會再度上演,也希望自家球隊能一雪前恥。

這名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10萬粉絲的色情明星,在網上許下承諾後,立刻吸引了不少網友的關注,有不少網友也開玩笑地指出,希望巴西球員為了眾人的利益,努力踢入決賽,並戰勝德國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