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包大盜狼狽被逮畫面曝!連3天「偷5車+1萬」 還專挑女性下手

記者陳以昇、劉人豪/新北報導

有搶奪、竊盜及毒品前科的45歲黃男,上周六(26日)開始,連3天不斷在三重、蘆洲和板橋地區行搶單身女子。昨(28日)又在蘆洲行搶73歲老奶奶背包,警方追緝後,在今(29日)下午2點於板橋逮到人,全案依刑法搶奪、竊盜及傷害案移請新北地檢偵辦。

▲▼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男在板橋、三重、蘆洲犯下多起搶奪案,被逮畫面曝光。(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有搶奪、竊盜及毒品前科的45歲黃男居無定所,上周六 (26)日他騎著偷來的機車,對獨自走在路上的女子下手行搶背包,被害女子損失5000多元,黃男後續用一樣的手法對板橋、蘆洲獨自走在路上的女子下手。

▲▼ 黃男在板橋、三重、蘆洲犯下多起搶奪案,他專挑女性下手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黃男專挑女性下手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28日,蘆洲一名73歲李姓阿嬤走在路上再遭黃男搶包包,李女嚇得驚慌失措事後趕緊報案,黃男再度騎著偷來的機車揚長而去。

新北警方表示,案後發立即調閱監視器,確認犯嫌身分為黃男,黃男於三重區犯案後,便將贓車棄置於淡水區竹圍台北城市科技大學附近,後搭乘計程車至蘆洲,後續接連在新北轄及北市轄區交換搭乘計程車、公車,企圖製造斷點,增加警方偵辦難度,並在犯案後就將贓車丟棄,再偷車犯案。

▲▼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男要騎機車離開時,警一擁而上壓制。(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男28日又再次犯下飛車搶案,警方今循線前往板橋埋伏,等黃男買完東西戒心放鬆時,警方立即持拘票進行圍捕,當場將黃嫌壓制逮捕,全案依刑法搶奪、竊盜及傷害案移請新北地檢偵辦。

▲▼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等黃男買完東西戒心放鬆時,立即持拘票進行圍捕。(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