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為什麼會輸? 周玉蔻提「3大疑問」引網熱議

▲▼周玉蔻 王鴻薇 互罵 拉扯。(圖/記者屠惠剛攝)

▲周玉蔻針對民進黨這次選舉敗選結果,在臉書上提出三個疑問。(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2022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慘敗,引發各界議論敗選原因,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9日也在臉書針對民進黨敗選結果,提出三個大疑問,問題皆圍繞於「台北市政治版圖的變化」。

周玉蔻表示,關於民進黨敗選結果,除了疫情民怨未解與戰爭恐懼感被藍營痲痺操作外,她想知道的疑問有三個。第一,陳時中得票率31.93%,低於當年李應元的35%,「民進黨操盤手所說的綠營台北市基本盤?為什麼?蔣萬安的得票率只比上次丁守中上升2%啊?」第二,為什麼黃珊珊得票率25%,遠高於上次姚文智的17%;第三,選前陳時中操盤手信誓旦旦,黃珊珊分的是藍營的票,結果看來,黃珊珊搶走的是淺綠、知識綠、年輕綠的票,「發生了什麼事?如何解讀台北市政治版圖的變化?」

此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指出,身為堅定支持民進黨的選民,如果沒有陳時中他就會投給黃珊珊,而真正的中間選民,他們如果不特別愛國民黨,鐵定投給兢兢業業的副市長,所以他覺得是黃珊珊取走了很多陳時中的票,而周玉蔻也立即回應,「同意,我身邊很多這樣的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