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狂求「想幫媳婦坐月子」 2天卻只送1次便當!結局讓她記恨7年

▲▼哺乳,嬰兒,餵奶,母乳,奶瓶,嬰兒哺乳,嬰兒哺乳(圖/記者姜國輝攝)

▲原PO讓公婆幫忙坐月子。(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女性生產後身體比較虛弱,有些人會選擇入住月子中心,也有人會交由家人幫忙坐月子。一名人妻表示,7年前懷孕的時候,本來是想要請月嫂幫忙,但公婆不斷說想幫媳婦坐月子,她才同意讓對方來幫忙,事後卻讓她非常崩潰。因為公婆根本沒有幫到忙,2天才送一次餐,還不停碎念,讓她後悔至今。

原PO在臉書「靠北婆婆2.0」發文表示,7年前懷孕的時候,因為沒有住在公婆家,為了要找人照顧她,所以想請認識的月嫂幫忙。但已經退休的公婆一直說可以幫忙照顧,最後她敵不過轟炸式的親情攻勢,才答應讓公婆幫忙坐月子,沒想到卻讓她相當崩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公婆在坐月子期間大約2天才送一次便當,還要她自己微波加熱,送餐時甚至會一直碎念,「還在睡喔」、「碗沒洗嗎」、「母奶稀稀的」、「餵奶哪裡需要這麼久」、「嬰兒衣服要趕快洗」等言論,讓她聽了相當崩潰。如今多年過去,她仍無法原諒對方,也已經打定主意,若是公婆未來需要照料,會直接和附近便當店包月訂餐,家事也由兩老自己負責,「怎麼待人處事,就得什麼果」。

雞腿便當,便當。新LOGO(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公婆2天才送一次便當。(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不少人看到後都相當有同感,表示「月子仇真的會恨一輩子!我超氣我婆婆在我產後一天來看我,又累又痛還要起來招待她!重點還沒給紅包」、「很公平啊!人是互相的,種什麼因得什麼果,非常合理」、「剖腹完隔天,公公看我都不下床,說『還會痛喔』」、「這真的可以講一輩子」、「2天送一次便當就叫坐月子…太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