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突然出現在「性侵現場」嚇跑4男 少女以為得救卻遭二次性侵

▲桃園市楊姓男子去年12月間在桃園區某涼亭見少女獨自一人,上前搭訕竟伸出狼爪竟撫摸大腿與下體處強行猥褻。(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校長路過發現性侵案,竟然不救也跟著性侵少女。(圖/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比哈爾邦發生誇張性侵案,一名14歲少女被4名少年綁架性侵,其中2人是她的同學,他們的惡行被校長發現後嚇得立即逃跑,正當少女以為自己獲救時,沒想到又遭到校長性侵。

事件26日發生在比哈爾邦開姆爾縣(Kaimur),少女表示,她在一處田野上廁所時,突然被4名少年綁架到其他偏僻地點,性侵過程中,其中一名少年還用手摀住她的嘴不讓她出聲,沒想到過沒多久,55歲校長蘇倫德拉(Surendra Kumar Bhaskar)突然出現,嚇得少年們趕緊逃跑。

少女表示,她原以為校長出現是來解救她的,沒想到校長竟然也性侵她,後來把流血的她丟棄在樹叢中,傷痕累累的她好不容易回到家中,把真相告訴父母立即報案。

開姆爾縣警長庫馬(Rakesh Kumar)表示,已將受害少女送到當地薩達爾(Sadar)醫院接受治療與檢查,涉案校長蘇倫德拉已經落網,其他涉案的4名未成年少年仍在追捕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